广府达人秀——唱响广府总决赛闭幕
2019-02-26 15:41: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刘思铭)广府达人秀是每年广府庙会的重头戏。今日(2月25日),“广府达人秀——唱响广府”总决赛暨广府庙会闭幕活动在中山四路城隍庙忠佑广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谭怀梦获得冠军。

1.png

选手何亦航演绎张学友金曲《头发乱了》。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摄


活动正式开始,总决赛11组歌唱达人响亮开唱,现场设专家评委、媒体评委、观察团、大众评委。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各1组,谭怀梦获得冠军, 陈一畅、张程程获得亚军,纯度人声、何亦航、刘婧获得季军。其中,冠军奖金1万元,亚军各奖8000元,季军获5000元。黄颖宁、黄俊仁获得网络人气大奖,获得最具潜力奖的选手为何亦航,最受媒体关注奖的获得者为邓晔琦。获奖的达人们将会有机会参加各种交流活动,继续推广广府文化。

据了解,从去年10月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麦霸们汇聚广州,经过8场海选,3场主题赛,以及网络复活和晋级赛的层层PK,共有11组优秀的歌唱达人脱颖而出,进入到“唱响广府”总决赛。比赛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海选在广州最具人气的KTV及中心广场举行,聚集了来自各大城市的歌唱爱好者,并首次有香港的选手参赛。据悉,在海选期间,主办方特设中老年专场与青少年专场,延伸比赛的年龄跨度,为所有渴望舞台的群众提供展示的机会,参赛选手中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年龄最大的选手有近7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