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歌唱,纵情美丽,北京街国际劳动妇女节歌唱大赛获奖者竟然有他!
2019-04-01 11:47:04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


3月28上午,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举办了“恣意·蜕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歌唱大赛。比赛由北京街妇女联合会及北京街道总工会共同组织,北京街机关工会、社区联合工会、辖区企业工会等职工合共约100人参与。







领导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以舞蹈拉开序幕,北京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锷首先为活动致辞。


“最美女性”关爱探访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近期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及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最美女性”关爱探访活动,为辖区的企业女职工、单亲妈妈送上了祝福与温暖。



领导为巾帼志愿者们颁发证书



比赛过程中,北京街妇女联合会、北京街道总工会为巾帼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分别是:中华健身操志愿服务队、电话大使志愿服务队、结伴同行探访志愿服务队、云燕腰鼓队志愿服务队、耆乐义卖志愿服务队、歌唱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社区电影志愿服务队、美丽大使志愿服务队、守护宝贝志愿服务队、健康守护志愿服务队。她们的热情奉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领导与巾帼志愿们合影留念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经典歌曲与流行歌曲穿插,表演者们用美妙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紧张的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小游戏调节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领导与获得者合影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人气女王奖由都府社区卢铭浩斩获,女神风采奖获奖者分别是云燕腰鼓队的黄少英和中时讯的洪晓青,最佳绿叶奖由盐运西社区周领和天河城百货的陈翠霞获得,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每位表演者都在舞台上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领导与获得者合影



本次歌唱大赛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还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大家也都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信息由北京街道总工会职工之家项目提供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