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召开拆除违法建设工作动员会,科学文明推进拆违工作
2019-04-04 19:15:33





近日,光塔街召开拆除违法建设工作动员会,街班子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光塔街治理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各社区城管专干,光塔街城管综合执法队队员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8年拆除违法建设总体工作,通报了各社区治理违法建设排名情况,并邀请2名城管执法队员和1名社区居委会代表从各自角度,分享了治违工作的体会、感受,通过分享提升了全街上下对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斗志和决心。


会议上:


光塔街办事处主任谭建光传达区贯彻落实治理违法建设动员会精神,并强调:一要抓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群众对拆违工作的理解;二要抓重点,深化重点区域治违工作;三要抓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治违工作进度;四要抓安全,强化治违安全保障,防止发生执法冲突。

光塔街党工委书记阮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拆违进入攻坚战阶段,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坚持常态治理与集中整治并重,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二是实施目标管理,科学有效细化工作任务,坚持长效治理与重点整治并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坚持依法行政与制度保障并存,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全面完成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旧城区新动力的目标。





图片由光塔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