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广州十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惊艳亮相
2019-04-11 14:24:50

近日,

广州市第十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广州市第十中学举行了第一场 “唱响中国梦”班际合唱比赛,主要面向初一级的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初一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热情、洪亮的歌声,抒发了爱国、爱校的情怀,也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祝福。





在4月8日,广州市第十中学又举行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第二场活动——“歌颂祖国”班际美文朗诵比赛。初二级的同学们紧紧围绕“歌颂祖国”的主题,或自创诗歌、或朗诵名家经典之作。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轻述。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深为之动容,心中扬起了无限的爱国热情。




热闹非凡的舞台上星光熠熠,

小演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节奏或欢快,或激昂,

或高亢的架子鼓表演,

直接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博得了一阵阵掌声。

精彩的歌曲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令人目不暇接。




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广州市第十中学的品牌活动。每年的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崇真尚美、热爱艺术文化的美好品质。同时,在活动中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行,展示了第十中学长期以来所坚持的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教学理念,更是对未来该校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的一次成功探索。

我们相信,

在第十中学这块热情的土壤中,

祖国的花朵定能更加茁壮的成长,

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