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快闪”,唱响劳动者之歌!
2019-04-23 15:42:19

     

                                                                       




昨日中午,百余名不同行业的劳动者聚集在北京路步行街,用“快闪”行为艺术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多首劳动者歌曲,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



踩着轮滑鞋吹唢呐的鸡公揽师傅


环卫工代表完成快闪后在方阵中挥舞红旗


快递员代表在方阵中摆出造型


教师学生代表携手共唱


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举着志愿服务的宣传牌唱出“一起来,更精彩”



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老师、护士、警察等不同职业的人群,拿着代表不同职业的“道具”在北京路千年古道上纷纷亮相,《我相信》《爱的奉献》《少年壮志不言愁》等一首首经典励志、耳熟能详的老歌先后被唱响起来。



周围的游客连忙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动人的一幕,不少人从惊喜、快乐、感动中回过神来,加入到合唱队伍中,跟着旋律唱起来、跳起来。



合唱队伍与游客都激情澎湃,越来越多人自发参与到合唱队伍,跟随着队伍一步步、手牵手聚拢起来,形成了一颗巨大的百人五角星,一同激动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强大祖国,歌唱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即将来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