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社区主播”设计logo!用你的才华勾勒出爱的形状
2019-04-25 15:24:27

                             



还记得小e之前发过的“热招社区主播”的推文吗?

社区主播热招中!用你的声音给孤寡长者“最长情的陪伴”

所谓社区主播,实则来自于“播音速递计划”,是由大东街社工服务站组织的,带领社区青少年定期探访需要帮助的长者及录制有声读物送给长者的恒常性服务,带动社区青少年发挥所长为长者送去关怀,学习感恩的活动。




如果说,播音速递计划是用声音温暖孤独的灵魂,那下面这个活动则是以才华勾勒出它们的形状——



征集主题


根据你对播音速递的理解,设计你心目中的播音速递LOGO图案。


参与对象


1、社区初中生及以上青少年或家长;

2、对活动感兴趣的居民。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体现播音速递元素;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富有活力;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长按下图,扫描投稿二维码进行投稿。




2、投稿作品内容包括LOGO图案、创作思路、作品说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


评选方法


分为网友点赞及现场评选两个环节。

首轮评选由主办方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筛选出15件入围作品,通过大东街社工站微信公众号,由网友对公布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赞评选,根据点赞排名确定前8名。

第二轮由入选的前8名参赛者进行现场展示及解说,再由工作人员进行评选,将选择最优作品作为播音速递的LOGO。


活动周期


报名征集:即日起至5月8日

海选、网络投票:5月9日-5月13日

作品现场评审:5月18日


联系方式

致电020-87001543

或添加微信1772467011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