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 广州市第七中学、八一实验学校招生计划及开放日定了,详情看这里!
2019-04-26 15:41:12

                                                                         




今年广州市第七中学、八一实验学校的招生计划已经发布,家长们快来看看!          


广州市第七中学


广州市第七中学前身为创建于1888年的培道中学,历经晚清、民国、新中国三个时代,铸就“爱诚真毅”校训精神,形成“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确立“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育人目标,是中国女子教育的先行者,岭南基础教育的窗口,中国近现代学校发展的一个缩影。




2019年广州市第七中学高中计划招生520人。为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和培养模式,满足学生自主选择和多元化需求,今年广州市第七中学作为越秀区唯一一所拥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学校,将陆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
       


自主招生计划        


高中计划招生52人,其中符合公办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4人。


培养目标、师资配备、课程设置        


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单独编班。具有独特的培养目标、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实施“双导师制”。



(图片来源于学校官微)


为提前了解学生和家长的报考意愿,广州市第七中学于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17:00前开放高中报考意向调查,有意向的街坊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此后,学校将有针对地推送招生信息给有意向的家长。



2019年高中报考意向调查


广州市第七中学招生开放日安排        

4月27日上午,自主招生咨询开放日;

5月4日上午,初高中招生开放日;

5月19日上午,初高中招生开放日。




八一实验学校          


广州市八一实验学校是一所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省一级学校。学校校风正,学风好,质量高,连续二十二年获初三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并获越秀区初中毕业班工作突出贡献奖。




学校定于2019年5月1日上午9:00-12:00在南校区(越秀区达道西路五号)举行招生咨询活动,欢迎广大六年级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及咨询。家长也可登陆学校官网:www.gz81.cn,了解更多学校及招生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于学校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