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劳动 粤·年青”,这场光塔街文艺大秀正青春!
2019-04-29 15:39:19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光塔街道总工会、街团工委、文化站、家庭服务中心于4月27日上午10点在伦文叙广场举行了“粤·劳动 粤·年青”光塔街文艺进社区活动。即使早上刚刚下过雨,舞台下仍然坐满了前来观赏的街坊。




活动现场,让观众们赏心悦目不禁鼓掌称赞的,有优美的舞蹈表演——光塔新姿舞蹈队带来了舞蹈表演《盛世中国》和《水乡新娘》,伦文叙广场驿站舞蹈队则进行歌舞表演《祖国万岁》和《点赞新时代》。





悦耳的歌唱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中,光塔民族合唱团女声小组带来演唱《军民团结一家亲》和男女对唱《共筑中国梦》。





状元府为观众带来了歌曲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和古筝演奏《我爱你中国》。光塔民族合唱团男声小组则为大家献上演唱《啊,我的弱水河》。洪亮悠扬的歌唱声回荡在广场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有一场表演让台下的街坊们不禁拍手叫好,那就是伦文叙状元府带来的《少年国学咏春拳联合表演》。少年们整齐列队,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孔武有力。





在精彩的表演间隙,还穿插了四轮有关劳动节知识问题的抢答环节。观众们听到问题后可以举手抢答,答对还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现场的观众纷纷举手抢答。



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都即将来临,

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劳动者身体健康,

祝愿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