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接种宫颈癌疫苗还可以享受一针减免,名额只有1000个!@登峰街坊快看过来!
2019-05-08 15:03:19



           

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中国,每年宫颈癌新发病例约10万人,死亡约3万人,并且发病呈年轻化趋势。所幸宫颈癌是目前唯一明确病因的恶性肿瘤,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预防。科学研究证明,在青少年女性中尽早进行HPV疫苗接种,保护效果更加显著,因此,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9-14岁女孩作为HPV疫苗接种的主要目标人群。

               




为贯彻“健康越秀”理念,切实降低越秀区宫颈癌的发病率,越秀区疾控中心在广州市预防医学会的支持下,联合辖区内相关部门开展“宫颈癌预防,早接种早保护”惠民项目推广宣传,借此提高民众接种疫苗、预防疾病的意识。



受惠人群:

9-18岁在校女生


优惠费用:

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享受一针疫苗费用减免,即受惠人群只需要支付1235元(常规接种费用为1815元/三针,本次减免一针疫苗费用580元)。


截止时间:

采取自愿原则,第一批名额100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请有意愿接种的街坊请到登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预约登记。


接种地址:

登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预防接种门诊(越秀区麓景东路29号,登峰菜市场对面)或者可选择就近的其他接种地址。




咨询电话:

020-83034202


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7:00  


注意事项:

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证明年龄材料9-14岁(包括14周岁)接种者需携带预防接种本方可接种。





@登峰街坊,

就在家门口的福利,

赶紧为自家娃预约登记起来!



消息来源:登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