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家长,这所幼儿园被评为区一级幼儿园,快看过来!
2019-05-22 14:57:43

                                                                         





近日,不少家长街坊们都为了自家娃上幼儿园、上小学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小e最近获悉,在咱们身边的这所幼儿园被评为区一级幼儿园了,想要报名的家长们可以了解一下哦!




根据《广东省幼儿园等级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印发广州市越秀区一级幼儿园申报与评定办法的通知》的规定,近日,越秀区教育局委托越秀区教育评估中心对越秀区穗华幼儿园进行了越秀区一级幼儿园督导评估。评估结果经越秀区教育局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批准越秀区穗华幼儿园为越秀区一级幼儿园。


哇!


太棒了!





穗华幼儿园

坐落于登峰街淘金北社区的华侨乐园小区内,广州市越秀区穗华幼儿园(以下简称“穗华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1160平方米,具有独立园舍的优势,园内环境温馨舒适,空气流通,日照充足,各类设施设备完善,并因地制宜、合理利用室内外环境,创设了音乐活动室、美术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多个功能场室,户外设置了跑道、多功能的大型器械区、种植区、运动区等,并提供孩子各类游戏、运动、观察、休闲的场所,是集绿化、美化,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孩子喜爱的幼儿园。








     
     
     
     


2017年4月被评为“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

2017年获得A级厨房;

2017年广州市幼儿武术交流花会徒手操项目荣获“银奖”、“童心绘粤韵、传颂广府情——2017年越秀学校美术节”三等奖;

2019年4月被评为“广州市越秀区一级幼儿园”。







穗华幼儿园坚持“教育就是服务——为教师事业成功搭台,为幼儿一生发展奠基,为社会文明进步育人”的办园理念,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相结合,确立“培根、润心、养成、启慧、创新”的核心教育理念,秉承“一日生活”皆课程的观念,以游戏作为幼儿基本活动形式,在实施五大领域发展目标及内容的基础上,引进多元化的特色课程,如聘请资深武术教练开展全园性武术活动丰富幼儿们的多彩活动;除此,幼儿园还结合传统中医和现代营养学,科学合理安排幼儿膳食,致力推动幼儿健康成长。

     


穗华幼儿园


地址:越秀区淘金北路正平中街9号穗华幼儿园

收费:保教费1700/月,伙食费按实收取。

咨询电话:020-83500080,李老师。






想要了解登峰街周边还有哪些幼儿园?

点击这里了解一下吧!





图片来源:穗华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