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六一,从这里开始!我学会了自己做甜甜圈!
2019-06-03 14:03:01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促进辖内家庭幸福发展,5月31日下午,华乐街计生协联合“乐涂”少儿美术机构在华侨新村邻里活动中心开展了华乐街2019年家庭发展促进月暨欢庆“六一”活动,约150名居民和小朋友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活力满满,

作为超龄儿童的小e也深深地被感染,

就跟随小e去感受下现场吧~


活动开场,华乐街KD少儿街舞队就带来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迅速点燃了全场气氛。


     

据计生办科长廖碧君介绍,华乐街KD少儿街舞队是华乐街计生办通过与街内机构共建组成的,为孩子们免费提供街舞培训机会。“此次表演可以说是一次培训结果的展示了。” 廖碧君说道。          



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了少儿街舞表演,

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

和甜甜圈创意制作环节


甜甜圈制作环节由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参与完成小朋友先在指导下备好材料,再发挥想象制作出色彩丰富、花样各异的甜甜圈,整个过程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和感知控制力,也增进了亲子感情。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环节。


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制作甜甜圈。


成品展示。


小朋友在品尝自己的作品。


此外,

主办方还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小朋友看到后都爱不释手~



据了解本次“六一”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小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度过他们的节日,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大健康、大卫生和家庭发展理念,关心家庭和睦与儿童健康成长,切实提高辖内计生户籍家庭、流动家庭和计生协会员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有利于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撒花.gif


最后,

小e祝各位小朋友

节日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