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艺汇演“秀才艺”,珠光街的孩子们太有才了!
2019-06-05 14:41:02

                                                                         


多彩六一,欢乐无限!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

珠光街“左邻右里”活动中心热闹非凡,

一场精彩的“才艺show”在这里上演。


下面,

小e带领大家走进现场看看吧~


           



原来,这是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举办的“左邻右里”庆六一缤纷嘉年华暨“暖心学堂”成果展示活动,由珠光街社区教育学院、珠光街文化站、越秀区品悦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当天下午,各位参加表演的小朋友及家长、老师早早来到现场准备,现场气氛活跃。


据珠光街文化站苏站长介绍,在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和街道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越秀区品悦社会服务中心整合政府、企业、教学机构的资源,在左邻右里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暖心学堂项目,取得不错的成绩,此次文艺活动也是学员们一次成果的展示。


文艺表演开始后,暖心学堂的学员们带来舞蹈节目《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孩子们身着粉色服装,伴着歌声轻轻舞动身子,跟随音乐的节奏做出各种姿势,并变换出各种队列组合。


随后,学员们带来了芭蕾舞、拉丁舞、中国舞等舞蹈表演,现场欢呼声、掌声、呐喊声一浪接一浪。极具气势的跆拳道表演更是引来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另一大表演亮点,来自于智趣工作坊带来的机器人舞蹈表演,机器人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观众们连连发出惊叹声,不少人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的时刻。


                       




       
“很开心有这么一次机会,让我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学习的成果,在台上听到观众们的掌声时,心里可开心了。”现场一名参与表演的学员表示。


“我家的孩子在加入暖心学堂学习之后,更愿意去展现自己,今天在现场看到孩子的表演,感觉                                          变化了很多,变得更加自信了。”一位家长向小e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