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端午,东山戒毒康复人员收到来自街道的关怀和问候
2019-06-06 18:43:48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传递政府关怀并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维持戒毒操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山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端午节慰问和结对帮扶活动。


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副书记罗敬中、街道办副主任李光彬等干部分别带领街道党员结对组成帮扶小组,对社区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开展端午探访慰问。



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左三)、副书记罗敬中(右一)、街道办副主任李光彬(左一)带队开展帮扶慰问


在慰问交谈中,已成功戒断毒瘾多年的黄某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戒毒历程和生活现状。黄某感概毒难戒、毒可戒、毒必戒,感谢政府街道的关怀接纳,希望今后在街道帮扶以及自己的努力下摆脱贫困。罗敬中勉励黄某,戒毒之路实属不易,一路走来贵在坚持,要坚定戒毒信念,继续维持良好表现;同时送上祝福,祝愿戒毒康复人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另一位刚出所回到社区的曾某则表示,以前因毒品问题反复进出强戒所、监狱,在外迷茫浮沉多年,感觉孤独无助,但这次出所回到社区后感受到政府的真切关心、街道禁毒工作站的热情帮扶,内心感到非常温暖,也更坚定了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信念。李光彬勉励曾某要树立信心,街道将尽所能在各方面提供帮扶协助,如果遇到困难可及时向街道反映,放心向政府求助,并祝福曾某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消息、图片来源于东山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