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共和苑社区党委一个举动,她专程坐5个小时的汽车送来锦旗
2019-06-11 16:12:50



“谢谢你们,没有共和苑党组织的关怀和关心,就没有我堂弟的今天!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6月3日下午,梅花村街共和苑社区出现了一幕感人的场面,陈女士特意坐了5个多小时的车从茂名赶来,代表其父亲把一面写有“尽心尽责胜亲人 热情周到赢民心”的锦旗送到共和苑党委书记张建成手中。




原来,陈女士的堂弟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一直与她的老父亲一起生活,7年前,其父亲生活不能自理入住老人院,只剩下他一人独居在家。因其身体和心理状况,外出找工作也是四处碰壁,生活陷入绝境,人也更加颓废。共和苑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积极为其介绍工作,并多次上门对他进行安慰和慰问,给予其思想上和生活上的帮助,最终,在社区党委的帮助下,陈女士的堂弟成为一名社区治安联防志愿者,其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




陈女士表示,父亲年事已高,自己又远嫁外地,家里也是上有老下有小,虽有心,但更多的是力不从心,幸亏社区党委一直没有放弃他的堂弟,并最终帮助他走出困境,自力更生。






接过锦旗,张建成连连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简单朴实的语言,更是让陈女士感动,她热泪盈眶地说:没有共和苑党组织的关怀和关心,就没有堂弟的今天!”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党员群众都被眼前的场景感动,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张建成表示,锦旗是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将会以此为激励,更加周到细致地为居民群众服务,鞭策自己继续为社区建设发展群策群力,继续为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通讯员 共和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