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注意了,果菜西要创建广州容貌示范社区了!
2019-06-21 20:46:30



越秀区果菜西社区


拥有著名的民间金融街,以及一德路海味干果批发商店,具有浓厚的商业特色,其外部可谓是车位马龙,但内部社区环境又颇为安静,十分宜居。


近日,小e从人民街道了解到,为了提高居民对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提升居民公共卫生意识、参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自觉维护社区干净清洁的主人翁意识,6月13日上午人民街副主任吴国良主持召开果菜西社区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宣讲会,城管科、居委会工作人员、驻点律师、专区民警、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副主任吴国良进行宣讲。


会上吴国良对果菜西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深化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他指出,既要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长效措施,也要优化社区环境面貌、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优先解决市民群众关注和影响社区面貌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好社区净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各项工作。




同时也请居民们自觉参与创建工作和维护社区环境,有需要解决的问题、较好的建议可以跟社区居委会反映,提高居民参与度,着力营造多方谋划、广泛参与、共同享有的创建新格局。



通讯员 人民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