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光塔·2019”项目接下来怎么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下基层听民声
2019-06-21 21:36:16



光塔街坊,你是否了解“圆梦光塔·2019”?






“圆梦光塔·2019”是由光塔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发起的公益项目。该计划拟通过公益资助慈善众筹的方式,汇集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以精准服务、精准帮扶为切入点,为光塔街辖内残疾人群体尤其是困难残障人士提供各类综合服务和满足特殊需求的具体帮扶。




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开展,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6月14日,光塔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联系群众走前列专题视察调研活动,让人大代表走前列促进社区公益慈善健康发展。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春燕、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瑞雄、驻街道社区人大联络站、政协联络室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22人参加。





代表们深入对“学子梦”、“易生活”、“圆梦书房”家庭和“老友记之家”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听取街道、社区以及受助家庭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多听取残障朋友意见,以提供优质服务、便利为主做好基础工作。二是多走出去参观学习,达到环境与服务配套、功能化相协调。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当场确定了精准帮扶对象。



座谈会现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视察工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