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杨箕村举行的这场文化艺术节初赛,你来看了吗?
2019-06-26 23:07:27





日前,由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越秀区梅花村街工作委员会、梅花村街道办事处主办,越秀区文化馆、越秀区文化发展促进会、越秀区文化馆梅花村街分馆承办,梅花村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2019年越秀区幸福社区文化艺术节梅花村街初赛在杨箕村祠堂广场举行。




只见杨箕村古色古香的祠堂边搭起了精美的舞台,各社区文艺团队精心排练的舞蹈、表演唱、器乐演奏、时装秀等优秀节目在这里轮番上场。台上演员尽情表演,台下观众看得入迷,精彩的演绎赢得大家一片喝彩声,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情景十分融洽。


梅花舞蹈队的舞蹈《茉莉花》。


梅花合唱团的男女声表演唱《当那天来临》。


广铁梅花舞蹈健身队的韵律球操《最美的中国》。


最终,由区文化馆、区文化馆梅花村街分馆、街道社工服务站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优胜奖节目3个,分别是梅花舞蹈队的舞蹈《茉莉花》,梅花合唱团的男女声表演唱《当那天来临》,广铁梅花舞蹈健身队的韵律球操《最美的中国》,他们将代表梅花村街参加越秀区的决赛。决赛的优秀节目还将被推荐到市里参加比赛,并提供更多展示平台。


同时评选出优秀奖节目6个,主办单位将对获奖节目给予奖励。









文艺表演使社区居民群众既感受到文化艺术的乐趣,又陶冶了情操。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梅花村街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引导社区及各机团单位组织开展以社区居民为主体、群众喜闻乐见的“幸福社区”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擦亮“社区文化”活动品牌。


通讯员 梅花村街文化分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