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我们是认真的!登峰街全民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8 20:32:23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昨天下午,登峰街禁毒办联合街幸福家庭大同禁毒社工在黄田社区开展“禁毒大舞台,全民齐参与”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参与。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下面就跟随小e的镜头去回顾一下现场情况吧~


当天的宣传设置了“走出毒阵”、“抛弃毒品”等趣味禁毒小游戏,寓教于乐,让街坊们在游戏的同时学习毒品知识。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禁毒知识小课堂,由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毒品知识,传授识毒、防毒的技巧。




居民参与禁毒小游戏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并表示不仅自己要多学习禁毒知识,还要把禁毒知识普及给亲朋好友。



 
活动现场
 



据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居民拒绝毒品意识,倡导居民以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一起努力建设无毒社区。




消息来源:登峰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