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华广场快闪现场:白领、街坊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7-02 20:09:59

                                                                         



昨天中午12点,正是白领们的午休时间,中华广场写字楼2楼大厅突然响起《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的优美旋律。在即将进入副歌的瞬间,突然萨克斯风边重复吹奏着主歌边走上了C位……




随后,女高音、男高音接棒萨克斯风,交替放声歌唱。







挥舞着国旗的路人从四面八方汇入合唱,更将全场气氛推上高潮。










为什么会在写字楼里大合唱?






原来,这是大东街党工委、大东街文化站、中华广场党支部联合举行的“七一”快闪活动,组织了中华广场党支部的党员们与大东街乐·SHOW合唱团以“快闪”的形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我们就想用这样的形式歌唱祖国、赞美党,颂扬祖国改革开放41年的伟大成就,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头堡垒作用。



中华广场党支部书记车红告诉小e,本次活动从年初便开始计划了,但由于支部党员们都来自中华广场写字楼的不同企业,加上业务性质各不相同,比较分散,平时不太容易能够聚在一起,“我们的一位领唱就是特意从外面的工作现场赶过来的。”





中华广场党群服务中心排练现场。


车红说,前期虽然也有排练安排,但到活动最后一次练习也只有17个党员,所以她联系了大东街文化站。“刘站长调集合唱团成员过来,专门把曲子手写出来,分声部配合我们演唱,演出要有乐器演奏做引子他就亲自过来……”车红表示对大东街文化站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大东街乐·SHOW合唱团与中华广场党支部书记车红在中华广场党群服务中心排练现场。




部分图片由街坊“大东牛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