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图书馆昨日重开!读者请注意这些……
2019-07-03 21:48:39




去年7月,越秀区图书馆开始闭馆维修。经过近一年的修缮,昨天早上,越秀区图书馆终于重新开馆!不少读者收到消息后,都纷纷来到图书馆看书学习。



小e在现场看到,目前图书馆1-6楼的艺术阅读空间、图书借阅区、电子阅览室、教育图书馆、文学艺术文献借阅区等大部分区域已恢复对外开放。


 


据越秀区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楠介绍,由于暑假到来,广大街坊到图书馆借书、阅读的需求呈上升趋势,因此图书馆定于7月2日重新开馆。不过,目前图书馆维修工程还正处于收尾阶段,为确保读者安全,一楼展览厅、三楼少年儿童借阅区、三楼少儿公共电子阅览室、六楼地方文献室暂不开放,每日18:00-21:00二楼报刊借阅区、六楼自修区也暂不开放。这些区域恢复开放的具体时间,请广大读者留意越秀区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消息。




另外,越秀区图书馆还在馆外、馆内多处地方张贴公告,提醒广大读者:目前仍有部分工程尚未完工,施工人员还需在大楼外侧脚手架上施工,已安装的空调暂无法启用,室内较为闷热,此外还会产生噪音、粉尘、气味等情况,建议各位读者根据个人身体情况,确定前来阅览的时间,未成年人进馆请监护人全程陪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