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陪伴,华润万家麓景路店即将关店了!街坊们以后采购还能去哪里呢?
2019-07-05 17:15:12



近日,位于麓景路的华润万家超市麓景店贴出一则告顾客书:因合约到期,超市将在7月15日停止对外营业,其他店面照常经营,积分卡可在其他华润超市使用。





到现场看看


7月2日下午,小e来到了华润万家麓景店时发现,尽管不少街坊趁关店前来扫货,但是很多货架的物品还是很充足,不影响街坊们前来采购。


超市各个区域都贴上了促销打折信息,大部分商品5折优惠,还有满99元减50元、买三赠一……个人护理、小家电、纸品类等区域目前都基本销售较多,部分货架都出现工作人员都来不及及时上货商品的情况。





在超市出入口的柜台,不少消费者前来超市服务台咨询会员卡是否需要退卡或者能到其他店使用的问题。


告顾客书表示,顾客所持有的华润万家预付卡、礼品卡、会员卡可根据卡面提示在广州、佛山、清远以及华南区各直营华润万家门店继续使用。






同时,与华润万家一同撤出还有一、二层的其他商家,如商场入口的理发店、美容单已经贴出搬迁的告示,二楼的金饰店也贴出打折的促销广告。


柜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接到的通知就是7月15日停止对外经营,原本一、二楼两层是由华润万家统一租赁经营,如今业主要回收,所以我们只能撤出,周边的小店也基本即将停业。”






街坊们说……


自2009年起,华润万家麓景店就在麓景路开张了,数十年的陪伴,街坊们都有不一样的感情。


正在仔细挑选商品的莫姨说:“每天早上去麓湖公园散步,回来的时候我路过超市就会进来买一些日用品,有的时候连蔬菜肉类也一并买完,省去了再跑一趟菜市场。以后要是关停了,只能兜路去菜市场买东西了。”


常来光顾的赵先生说:“相对于菜市场,这种种类齐全又干净明亮的超市我就比较喜欢,而且早上迟点来也不怕买不到东西,有的时候买多了还可以满188元免费送货上门,其实很方便。”


趁着关停前来扫货的陈小姐则表示:“已经越来越少来逛超市了,因为如今网购一键下单很方便快捷,所以超市关停对于我来说影响不大吧。”





华润万家马上就要撤场了,得知此消息的你,此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