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之家特色服务来到东山街了,快快报名参与吧!
2019-07-11 20:38:35

                                                                         




露天电影其乐无穷,深情演唱魅力无限,社区大院热闹欢腾……近日,越秀区“铿锵玫瑰”军嫂之家深度服务项目首场活动在东山街达道南社区举行。现场到底有多精彩?快跟着小e来看看吧!      





活动由一曲铿锵有力、富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男女老少一众街坊齐齐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



暑假将至,为了给街坊提供更多休闲娱乐,增强亲子交流,活动中播放了动画片《帕丁顿熊2》,吸引了近百名街坊前来观看,院子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以前院子里也有播放露天电影,不过这还是第一次播放英语版本的,可以让孩子从小学习英语,锻炼他的语感。”街坊王小姐说。


         
         


         
         


借着活动的机会,军嫂之家项目负责人还向街坊们详细介绍了越秀区“铿锵玫瑰”军嫂之家深度服务项目。


         
         



越秀区“铿锵玫瑰”军嫂之家深度服务项目      


在越秀区妇联和东山街妇联的指导下,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运用社区工作手法,免费为部队官兵家庭和军嫂提供多项专业服务,丰富军嫂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军嫂群体的能力发展,打造一个提供专业化、常态化服务的温馨有爱的军嫂之家。


服务内容


(1)军嫂增能工作坊

开展美食烘焙、书法手工、美妆美容等工作坊,融入优势视角、正面文化、和谐家庭等理念,培养军嫂兴趣,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2)红色传承

开展暑期“少年军校”夏令营,进行军事训练和爱国教育,培养儿童从小坚定热爱党和人民军队、报效伟大祖国的理想信念,减少军嫂的照顾压力。


(3)兵家常事

开展亲子阅读、亲子共学共游活动、征集最美好军嫂家庭故事,增进家庭沟通互动增进亲子关系以及传承和发扬优秀家风,促进家庭建设。


(4)暖心驿站

培育发展巾帼志愿服务队,定期对困境家庭探访或慰问。开设心灵树洞,定期为军嫂提供家庭关系调解、政策解读、育儿知识、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小e为大家带来了今年越秀区“铿锵玫瑰”军嫂之家深度服务项目的活动预告,感兴趣的街坊们快快报名参加吧!        





越秀区“铿锵玫瑰”军嫂之家        

地址:寺右新马路4号大院57号首层

咨询电话:8737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