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开到档口前啦,快上车!无偿献血促进身体健康!
2019-07-11 20:48:02

                                                                         




       

如果献血车停在了你的档口门前、单位附近,你会上去献血吗?近日,一辆献血车停在了名商天地皮料五金龙头市场门口,几名年轻的小女孩们就勇敢了一回:


“之前逛街时见到献血车,一直有想献血的冲动,但是因为不太敢,而且往往又赶时间,都没能实现。今天献血车就停在自己档口门前,见到那么多人踊跃献血,我也终于鼓起勇气加入献血行列,心里挺激动的。以后只要身体健康,每年我都要献血。”

         


这是由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联合名商天地皮料五金龙头市场和松岗社区开展的一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爱心献血活动现场。不仅这些年轻女孩们,广园西消防中队在听闻有献血车停靠在单位附近后,在中队长和教导员的带领下,也组织了多名消防官兵前来集体献血。




龙头广场企业的员工、商户,盈富美甲城的商户,矿泉街辖内社区居委会社工,广园西消防中队及辖区群众……因为他们的参与,献血大巴上稍显逼仄,但气氛却温暖人心。




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不仅可以帮助到需要输血的同胞,其实也能促进献血者的身体健康。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血液中心发出呼吁:希望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共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乐章。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