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开展文化表演献礼七一
2019-07-16 17:25: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示东山街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的自治团队培育成果,展现东山街社会组织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弘扬传统文化和红色精神,7月12日下午,由东山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东山街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承办,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东山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红心跟党走-东山街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庆七一活动”在五羊南广场盛大开演。




本次文艺汇演融合了东山街社会组织培育基地中各培育组织、单位及个人的的艺术风格,在欢畅、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各文艺团队的成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用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感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带来精彩的表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在互动环节“祖国我爱你”中,一名社区居民用激昂澎湃的话语道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将现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活动为东山街各培育基地团队颁发了纪念牌匾,“东山乐团”团长曾国雄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东山街组织基地的祝愿并表示各社会组织将继续为东山街社会组织基地争光,充分发挥老一辈文艺人士的作用,为传承和培育、推广文化艺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还设有“名医义诊”及“法律咨询”等多个社区服务的宣传及志愿服务摊位。本次“义诊”特别邀请了广东省中医药协会、广东省人名医院等专家莅临现场为居民提供体质辨识、保健知识等多项免费义诊服务,不少居民都表示 在家门口就能享用到“义诊”、“法律咨询”等惠民服务,真是贴心周到。



本次庆七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全体社会组织和居民群众爱社区、建社区的热情,更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对广大居民群众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东山社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由东山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