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的党员先锋服务日又来了~这一次,党代表也参与其中……
2019-07-16 21:32:18




01

“听说街道定期会有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02

“马上要推行垃圾分类了,广州的垃圾分类具体是怎样规定的,我该去哪里了解相关资讯?”

03

“遇到一些法律问题想找人咨询,律师楼咨询费那么贵,有点贵啊!”


+
+

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虽然看来都是琐事,却是每位街坊都避免不了的“生活事儿”,而在大塘街,这些都不是事儿——每月定期举办的党群先锋服务日活动,基本能解决街坊们生活中大部分的问题。




7月1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塘街党群先锋服务日活动如期在秉正广场开展,这一次,不少党代表也参与了进来,开展了“走千访万”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走千访万

党代表以多种形式联系服务党员群众




本次大塘街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现场接访、倾听群众心声;围绕“党员代表履职尽责,助推老城市新活力”主题开展专题座谈讨论,研究提出推动越秀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各党代表分别到所驻社区了解情况,开展“万步行、随手拍”城市治理行动,并上门慰问了一批困难党员、群众。


现场接访、倾听街坊心声。



举行座谈会。


上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据大塘街党工委负责人介绍,本次“走千访万”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进一步健全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机制,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为越秀区率先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方面出新出彩,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本次活动,党代表收集了不少群众意见建议,这有利于主动查找发现问题,助推城市环境建设和社会治理高质发展。



垃圾分类

街坊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


垃圾分类作为近期广州乃至全国热议的焦点话题,同样倍受大塘街坊们的关注。活动现场设置的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咨询和学习。



街坊黄女士

之前听上海的垃圾分类,觉得很复杂很麻烦的样子,很怕广州分类也会那样弄。垃圾分类是好事,应该支持,但是个人觉得该循序渐进慢慢完善,今天过来了解了一下广州即将推行的垃圾分类方法,觉得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也不会非常难,拿了一些材料回家,准备跟家人一起学习,从现在就开始进行分类。



特色服务

学知识、享福利……你要的这里都有


此外,现场还设有如义诊、义剪、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旧楼加装电梯咨询等多个摊位,一次过满足了街坊们学知识、享福利的多种需求。


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摊位。



义剪摊位。



旧楼加装电梯宣传与咨询摊位。



义诊摊位。


各位大塘街坊,

这次的党群先锋服务日活动您可还满意?

欢迎在留言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