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看人民街党工委与清远市陂头村党总支共同努力
2019-07-23 21:52: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人民街党工委近日与对口帮扶的清远市陂头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共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陂头村党总支参观了人民街党群服务中心及大德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街道党校、长者饭堂、慈善超市、社区专家门诊等项目建设和运作情况,体验了戒毒体验中心的VR宣传器材,对开展新时代党群服务工作有了新的体会。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人民街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人民街党工委书记李剑怆强调,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感恩党、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并表示会对陂头村全力帮扶,同时欢迎陂头村党总支过来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和脱贫工作。



同时,他还强调 “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和主心骨作用,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履行抓党建责任、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抓严抓实各项党建任务”、“学榜样、话担当、践使命”、把党建融入脱贫攻坚,开创党员学习教育、素质提升、推动发展的新局面。党支部带头,与脱贫工作、重点工作、业务工作等相结合,突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下午,人民街党工委、陂头村党总支一起参观了中共“三大”遗址。这次参观,在党员们的心中播下红色种子,教育感恩党,珍惜幸福生活,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陂头村党总支的党员代表告诉小e,”中共“三大”遗址有文字、有图片、有文物、还有不同的影音片段。我对历史文物、仿真模型最感兴趣,都仔细地看了一遍,特别是人型蜡像,动作眼神都栩栩如生。看着这些见证中共历史的珍贵资料,十分有收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