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 平安度夏 | 洪桥街道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高温慰问活动
2019-07-28 10:47:35




夏送清凉 · 平安度夏

7月25日上午,越秀区总工会、洪桥街道总工会在三眼井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夏送清凉·平安度夏”——2019年一线职工高温慰问活动,区和街总工会工作人员、环卫站消毒站职工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洪桥街)2019年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简讯(2019.07.25)133.png



( 洪桥街)2019年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简讯(2019.07.25)398.png


区、街总工会领导向环卫站消毒站职工表达各级工会的关心。


在慰问现场,越秀区总工会调研员秦励琨与职工们亲切交流,代表区总工会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及消毒站职工致以问候,对他们辛勤付出、默默耕耘,为打造洪桥街干净整洁城区环境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注意做好劳动防护。


( 洪桥街)2019年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简讯(2019.07.25)431.png


越秀区总工会调研员秦励琨(右二)向职工发放高温清凉饮料。


洪桥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陈勇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总工会对街道一线职工的关爱,同时表示,工会是职工贴心的娘家人,一直努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职工们有困难、有需求可与工会联系,各级工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为职工们排忧解难。


( 洪桥街)2019年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简讯(2019.07.25)463.png


洪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陈勇(右二)向职工发放高温清凉饮料。


本次慰问向环卫站消毒站90名职工发放加多宝凉茶、维他柠檬茶等清凉饮料,价值约9000元;在场的环卫及消毒站职工感激又开心地收下慰问品,并对区总工会和街道总工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


( 洪桥街)2019年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简讯(2019.07.25)499.png


区、街总工会领导与洪桥街环卫站长就职工劳动保护等问题进行交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