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知去哪儿好?一大妙招解决这个困扰!
2019-07-28 10:49:13



暑假到啦~


各位洪桥街的同学们,

你们已经为自己的暑假制定好计划了吗?

如果还没有,

那不妨来参加下家门口的夏令营哦!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拓展他们的视野,7月25日下午,由洪桥街道办事处、洪桥街社工服务站主办的夏令营启动仪式在三眼井社区党群服务站举行,吸引了一百多名家长及小朋友前来参加。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夏令营包含了多种活动,活动将面向社区内不同年龄段儿童,开展各种各样的服务。同时,洪桥街社工站的社工们也与社区内各机构进行了公益合作,力求让夏令营的各种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化。



现场 · 有得看有得玩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文艺汇演与嘉年华两个主题,在汇演环节,社区内各机构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或精彩或实用的演出。



展梦飞扬 :《星耀小主持》


古韵琴行 :古筝《丰收锣鼓》、《浏阳河》


展梦飞扬 :魔术表演


北胜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蔡李佛拳表演


拾野生活:生活妙管家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洪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关于防治登革热的知识小讲座,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进一步掌握了登革热的防治小方法。




而在嘉年华环节,活动方设置的各种摊位小游戏,同样倍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并让小朋友们实现了在玩中学、学中玩的目标。





报名 · 多种活动总有一个适合你


启动仪式的顺利结束,也象征着着洪桥街暑期夏令营的正式开锣,对夏令营的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们和家长们,可点击以下两个链接进行了解和报名,多种活动,总有一个适合你!




点击了解更多


洪桥街儿童夏令营


洪桥街青少年夏令营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