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魔法初体验,孩子们连连惊叹“太酷了”!
2019-08-02 16:44:26

                                                                         




两指一弹钢环套进钢链、不需任何提示巧妙猜出指定数字、轻轻一吹物件瞬间消失……这些电视上常见的神奇魔术,你知道怎么实现的吗?近日。在珠光街举办的“魔术课堂”上,孩子们在魔术师的指导下动手做起了魔术来……



厉害了.gif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活跃社区艺术氛围,珠光街文化站与《魔艺创意》魔幻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奇幻之旅”青少年魔术兴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场进行,超过100多名青少年到场参与。魔术老师胡嘉君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配合精彩的魔术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活动开始,胡嘉君通过互动魔术“跟我学”带动全场气氛。随后,他相继与青少年分享了“明日环”“数学老师的恶梦”“心灵感应”等流行魔术。神奇的魔法让现场的青少年们都看得目瞪口呆,连连发出惊叹声。在胡嘉君的指导下,大家现场学起魔术来。



在“明日环”魔术体验中,青少年一手拿起钢环,一手拿起钢链,尝试着将钢环套进钢链之中。作为初试者,不少人拿起眼前的魔术道具屡试屡败,在经过胡嘉君的点拨之后,终于获得成功,激动地比出胜利的手势。

       
       
         


在“心灵感应”魔术中,一名曾经体验过的参与者更是主动上台,向小伙伴们介绍了这个魔术的玩法。


   
   


“魔术作为一门充满着动感和神秘的行为表演艺术,能有效开发小朋友的思维同创造力,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提高小朋友的语言表达能力、肢体协调能力。这次的课程我展示的是多元化的魔术表演,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能够多加练习,并分享给小伙伴们,让更多的人体会到魔术的乐趣。”胡嘉君表示。



没有到场的街坊们,

想感受一下魔术的神奇吗?

这不,

小e为大家准备了一个超好玩的魔术,

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试试~

兴奋.gif



123214324

玩法:


两人参与,一人担任魔术师,一人担任观众,观众在1-60区间内随便想一个数字并记录下来,随后魔术师拿出以下6张图片让观众指出哪里图片里面出现了观众指定的数字,魔术师对该数字进行猜测,再让观众确认是否准确。

123214324


    
   
      
      
      
          


成功完成魔术的小伙伴们,

快来下方留言,

告诉小e其中的奥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