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梯、出租管理、非仓改仓……,人民街的他们认真解决这些问题
2019-08-02 16:56:06

                                                                         



为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和谐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作用,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解疑释惑,做到深入了解和反映群众利益诉求,推动民生改善。人民街于近日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到人民南地区开展               “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激活民生服务新活力”调研活动




活动当天,人民街主要领导,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实地查看了人民南地区(越秀)社会治理工作站、晏公街口袋博物馆建设情况以及参观一德西社区、大德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街工作人员向“两代表一委员”详细介绍人民街党工委、办事处,通过党建引领实施的社会治理新举措和精心设计并落地开展的民生服务项目,让“两代表一委员”近距离接触了人民南地区的环境、文化、生活。



在人民南整治过后,曲径通幽的怡和巷子。



调研走访结束后,街领导和代表、委员们在大德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人民南社区15名居民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居民代表们表达了关于               社区微改造、加装电梯、出租屋管理、非仓改仓、消防安全等问题的建议和诉求,街领导和代表、委员们也对居民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和反映的诉求一一作解答,并为下一步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给予承诺。




目前正在改造中的人民南片区建筑装饰面。


会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居民代表们表示,很开心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直接反映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很感激政府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