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青年暑假的打开方式:“开FUN暑期”夏令营
2019-08-03 23:22:53

2019-08-02 王山而 




这个暑假你怎么过?

小e了解到,

大东街的青年是这样过的 ——


学写剧本


学跳舞


拍摄短视频


定向越野


为什么大东青年的暑假如此丰富充实?原来是因为他们参加了由大东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IESEC校园支持团队举办的“这!就是青年 —— 开FUN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期两周的夏令营对于大东青年来说就是一个字:玩!玩中学习,玩中交友,玩得开心~


 
 



不畏目光大胆展现自己的“戏精”,安静在一旁暗中观察的“文静girl”,一吼震场的“大嗓门”……这群青年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特长,他们阳光、自信、元气、勇敢、文静、脑洞大、有才华,这些都被社工看在眼里。在结营仪式上,社工给他们每一个人都送上了荣誉证书和专属称号。



当然,还有这两周一直陪伴在大东青年左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IESEC校园支持团队的志愿者们,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教跳舞,教写剧本,充当世界文化的桥梁,在丰富了大东青年的暑假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的暑假。



图片由大东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