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不流口水算我输!越秀区上演“厨神争霸”!(多图)
2019-08-09 19:39:09

                                                                         




8月7日,由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总工会和越秀区妇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19年越秀区“羊城工匠杯”劳动竞赛暨第五届职业技能(粤菜师傅)竞赛正式拉开了角逐的帷幕。


大厨们正在精心准备自己的作品。


本次竞赛设置        中式烹调师                中式面点师        两个项目,为保证赛事的高水准和高质量,主办方特别邀请国家高级技师、国家一级评委梁浩培大师担任中式烹调师的裁判长,邀请国家高级技师、世界点联评委、有“点心女状元”之称的徐丽卿大师担任中式面点师的裁判长。    


作品在一楼大厅展出接受点评。


本次比赛分为          理论考试                    实操赛(决赛)          ,其中实操赛以个人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要求各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选特色菜式2道和组委会指定菜式1道。大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          广州酒家、点都德、渔民新村等10多家大型著名餐饮企业纷纷派出本店名厨、大厨参赛。          比赛过程紧张精彩,扣人心弦。        


准备好接受美食的暴击了吗?        
那就来吧!          


       



           

           

           

           

           

           


大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竞赛成绩经参赛选手确认无异议后将正式向社会公布,总成绩前3名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市在9月份举行的产业人员竞赛,争夺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的入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