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丨这里“换装”前后大不同,居民都点赞!
2019-08-09 20:22:03

                                                                         



“小e啊!看看他们做的好事!”

“哈?啥好事?”



近日,小e在公众号后台收到了一名热心华乐街坊爆料,据称在花苑社区里的一处平台,悄悄地“换上新装”。换装后跟旧的相比,平台兼具实用性与观赏性,让人点赞。      




原来,位于淘金路201号-203号门前一处位置,由于缺乏物业及相关人员作日常护理,导致该处杂草横生,加之偶有居民的不文明遛狗和乱扔垃圾等行为,就发展成了如爆料街坊所说的藏污纳垢、“脏乱差”之地,不仅有碍景观,更是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


平台改造前。 华乐街城管科供图

花苑社区及华乐街城管部门在获悉相关信息并作实地走访核查后,了解到该处位置属于市政道路,即如实上报给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7月13日,区建设和水务局的工作人员正式对该平台进行整治,并在一周内竣工。



平台改造中。华乐街城管科供图

据华乐街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

此次整治工程主要是除草和硬化路面两项工作。


“没了杂草并给原来的软土地铺上路基,整体观感变整洁干爽了,大家也变自觉,不再随地乱扔垃圾了,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一件。”          


平台改造后。



小e实地走访时看到,改造后的平台已无一丝杂草,非常的“清靓白净”,阳光透过枝叶留下一片树影,不时传来的阵阵微风,看着就让小e也想为华乐街工作人员的高效点个大大的赞!


撒花.gif


除了花苑社区的改变之外,

大家所在的社区有哪些变化

正在悄然发生吗?

有的话,记得留言告诉小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