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长者,矿泉社工串门送服务
2019-08-09 20:22:10

                                                                         




长者饭堂多少钱一餐?

平安通有什么用途?

社区长者服务丰富多样,

对于还不懂得操作手机的老人家而言,

要如何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不错过这些福利?




串门送服务      


为关爱社区重点长者,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要,同时宣传长者相关服务,近日矿泉街社工服务站、机新社区居委会、机务段社区居委会、机山巷社区居委会组织矿泉街居民志愿者合作开展了入户探访独居高龄孤寡残障长者活动。




本次活动共探访3个社区,70户重点长者。探访过程中,社工与居民志愿者通过发放社工站8月份活动宣传单让长者了解社工站的服务。同时,社工通过询问了解长者的身体、心理、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状况,了解长者的需求,并向长者介绍宣传生命检测仪、平安通、长者饭堂等服务。被访的长者对社工的到访都十分欢迎,有长者表示有时间会参加社工站的活动。


           
           
           


本次探访让长者了解了社工站的服务,也提高了长者对居家安全、居家养老方面的认识,其中有9户重点长者希望报装生命检测仪、有8户重点长者咨询了配餐、平安通等服务。矿泉街社工表示将继续加大入户探访力度,根据社区长者的需求和困扰提供服务,让更多居民认识社工,享用社工服务。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