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乐街坊 在职党员们喊你一起做垃圾分类
2019-08-10 19:23:33

电池=有害垃圾

一次性筷子=其他垃圾

桃子皮=厨余垃圾

零食塑料袋=可回收垃圾 
……

垃圾分类是最近的热门话题,在垃圾分类推广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又怎么少得了一直紧跟潮流的华乐街各社区达人呢!这不,8月6日下午,花苑社区党委就组织了由一众在职党员组织的社区党员服务队前往淘金华庭物业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该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要求,并对存在不符合分类投放的行为给予劝告及制止,确保垃圾分类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进一步融入、了解社区,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更通过社区抓党员、党员带群众的模式,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职党员在指导垃圾分类。


在职党员进社区 积极投身社区服务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起走前头、当标杆、作表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引领真正落实,自上月初广州市委发起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提供服务的号召后,全市的在职党员均已陆续回到各自户籍地或常住地的所在社区进行报到,并积极投身参与社区服务。



据华乐街党工委统计,截止到8月7日,华乐街青菜岗社区、青菜东社区、淘金社区、花苑社区、白云社区、麓苑社区、邮电社区、华侨新村社区共8支社区党员服务队已组织了9场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登革热防控、健康教育咨询、平安社区巡逻、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结对帮扶,平安志愿者宣传招募、文明养犬、治安防范宣传、慰问特殊老人、义剪、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合计44名党员参与其中。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除了领头的党员们外,作为普通群众,其实我们也可以一同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去,同为社区的美好未来出力。


如果你也想成为华乐街内的社区志愿者,

欢迎到所属社区居委会报名喔!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