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播 | 环市东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大行动
2019-08-10 19:39:06





夏季高温多雨,闷热多湿,蚊蝇繁衍迅速,严重威胁居民身心健康。今年气温和降水量均比往年上升,登革热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8月8日下午,环市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同东风广场物管处开展“翻盆倒罐,清洁家园”预防登革热大行动。



本次志愿服务队伍由 社区党员志愿者、回社区服务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和高乐物业东风广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 组成,分成四个小队开展清扫卫生大行动:第一小分队上门入户向居民派发蚊片和《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折页资料,做好居民对登革热认识的正面引导,号召居民积极配合,提高防蚊灭蚊意识;另外三个小分队负责东风广场和天河路大院的公共场所外环境清扫,重点对容易滋生蚊虫的绿化带草丛、锅碗瓢盆罐、建筑物天面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清除积水,防止蚊虫孳生。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在烈日的“怀抱”下,夹杂着汗水的“滋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了大量生活垃圾,社区外环境得到改善。


清理建筑物天面。


清理卫生死角。



同时,环市东社区也将继续积极配合街道消毒站消杀工作的开展,提高消杀质量,确保登革热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环市东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