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show出来!花苑社区诞生了一批“小艺术家”
2019-08-16 16:18:52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8月13日晚上,花苑社区在淘金华庭管理处会所联合佳艺艺术培训中心、淘金华庭管理处举办了社区第一届“我才我秀.童心飞扬”才艺表演大赛。        


当天晚上,20多个小朋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参演的节目为19个,节目类型分别有诗歌朗诵、钢琴独奏、小提琴独奏、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社区文化气息越来越浓厚,孩子们也收获了感动和成长。        







随着节目的推进,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热烈,前来助阵的街坊们纷纷表示,这不是一次竞技,而是给有才艺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孩子们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示出快乐、可爱、活力的形象,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营造出文化魅力社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才艺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让我们再一次为这些“小艺术家”们献上热烈的掌声吧!





资料提供:花苑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