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光塔街道商会迎来了这些喜事......
2019-08-20 20:26:52




近日,光塔街道商会迎来了一件又一件的喜事: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商会会址揭牌;第二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圆梦光塔2019慈善活动圆满成功。追梦新时代,光塔街道商会扬帆再起航。

光塔街道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8月16日下午,光塔街道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光塔街道相关领导与商会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会长金建克主持,第一届商会会长洪岳雄、副会长姚泽辉、监事长李博文分别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总结成果。





在党建引领下,光塔街道商会发挥正能量的作用,积极参加社会慈善事业,配合街道“圆梦光塔”党建+公益项目的开展,认领微心愿。商会还组织会员单位多次到清远扶贫,慰问困难群众,通过公益活动提高社会影响力。近三年来,光塔街道商会获得街道颁发的慈善爱心证书;越秀区慈善会颁发的2017年度、2018年度慈善先进单位,2018年度越秀区优秀商会光荣称号;2019年7月,商会党支部还被被评为光塔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






光塔街党工委书记阮雄、光塔街道办事处主任谭建光分别对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会会员能继续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抓住历史机遇,发展经济,做好慈善,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现场投票选举出光塔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人员名单。快来看看他们是谁吧!


会长:洪岳雄

常务副会长:方振槟、江则昊、杨华太、袁锡佳、蔡启省

副会长:陈利强、金建克、郑彦宏

理事:庄义英、李博文、陈燕珠、郑友鹏、黄艺生、潘燕飞、薛文容

监事长:姚泽辉

监事:陈惠东、郑丹生

秘书长:黄晓玎


换届选举成功,光塔街道商会再踏新征程。




光塔街道商会“新家”在这儿


为了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地促进商会工作,经过前期的筹谋准备,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光塔街道商会终于喜提“新家”——解放中路象牙街20号。会后一行人前往会址参观,热烈庆祝。



小e了解到,光塔街道商会会址历时3个月的努力终于完工。“哇,现场的装修设计特别大方美观。”商会会员们连连称赞。“希望以后我们能在这个‘新家’扬帆起航,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参观的会员说道。




追梦新时代,第二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圆梦光塔2019慈善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当晚,越秀区相关领导,区工商联、光塔街道相关领导,商会会员们齐聚一堂。新任商会会长洪岳雄发表就职感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党委书记张志强和光塔街党工委书记阮雄讲话。区街相关领导为荣誉会长、会长颁牌,商会会长为第二届理事、监事会成员颁牌。







“通过‘圆梦光塔2019’党建+公益项目,商会会员能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商会会长洪岳雄说。据小e了解,许多商会会员都积极投入到慈善项目中,给予困难群众关心和慰问。值得一提的是,在“圆梦光塔2019”中,光塔街道商会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会上,商会爱心人士、企业代表上台捐赠圆梦光塔社区基金、学子梦、易生活、圆梦书房、守卫者、爱同行项目支票。街道领导还向热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最后,

祝愿光塔街道商会在新时代下抓住机遇,

不断创新,扬帆起航,唱出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