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金雁之声”歌手大赛昨开赛,你支持的选手入围决赛了吗?
2019-08-21 18:51:56





昨日上午,第十四届“金雁之声”歌手大赛初赛在大东街文化站举行,越秀区2019年金雁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金雁文化艺术节由越秀区委政法委员会、越秀区总工会、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越秀区人民政府大东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由越秀区文化馆大东街道分馆、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大东街道分院承办,由越秀区属18条行政街道、越秀区音乐家协会、越秀区曲艺家协会共同协办。






在本届“金雁之声”歌手大赛的选手中,最年轻的只有17岁,最年长的已过八旬,除少数几位老面孔外,其余的都是第一次参加,唱法涵盖了民歌、美声、通俗流行。





有的选手好有台面,参赛还自带乐队伴奏。








有的选手好有才华,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




有的选手青春有实力,以高完成度的表演获得评委们的青睐。





作为面向广大来穗人员而开设的文化活动,除了来穗人员,本届“金雁之声”歌手大赛还吸引了本地街坊来参与,他们不在乎名次,把这里当作一个表演展示的舞台。



第十四届“金雁之声”歌手大赛入围选手

宁英《芦花》

张祖铭《山歌唱出好兆头》

王诚《乌苏里船歌》

黄碧珠 邓宝璋《长江之歌》

戴世飞《满怀深情望北京》

周楚翕《祖国万岁》

谭嘉玲《天上的西藏》

杨丕智 谭嘉玲《草原牧歌》

陈旭光《又是一年桃花开》

刘光明 陈家月《祝酒歌》

郭宝花《明天会更好》

王旗《心要让你听见》



今日评委阵容

徐艳:抒情女高音,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化发展促进会历史,副研究馆员,越秀区文化馆副馆长。

罗婷:戏剧抒情女高音,曾任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教师,东西方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化学会理事;广东省、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刘革喜:抒情男高音,音乐教育硕士。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学院声乐高级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会员及考级评委,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广州管乐学会理事,越秀区音乐家协会主席。



据了解,8月21号、23号将举行金雁综艺大赛初赛,而“金雁之声”歌手大赛和金雁综艺大赛决赛也将相继举行。小e将持续追踪比赛动态,想看表演的街坊也可以到现场一饱眼福~









图片由大东街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