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人欢歌载舞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在职党员、社区街坊齐聚一堂畅享社区美好生活
2019-08-22 19:31:52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文化自信,促进社区居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推动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全面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今天上午明月社区、五羊东社区、五羊南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整合社区资源,在五羊文体广场开展“畅享社区优生活,献礼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20多支文体团队共300多人以欢歌载舞的表演形式为街坊群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向祖国献上祝福。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和有关时事爱国等知识问答,吸引了众多街坊们的积极参与。


晓港健身舞蹈队 《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民乐队《洪湖水,浪打浪》


海珠之星队《桃花雨》


锦运舞蹈队《我和我的祖国》


武林大会队《好运连连》


明月舞蹈队《不忘初心》


逸景快乐舞蹈队《好运来》


沙园金英广场舞《共圆中国梦》


启明文艺舞蹈队《我和我的祖国》


白云南湖歌韵艺术团《江南江北我的家》


开开心心舞出健康队《妈妈》


英艺舞队《花好月圆》


明月星光合唱团《把一切献给党》


天河炫舞风采健身操队《有一首歌》


光塔民族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


花城艺术团《我和我的祖国》


凤凰柔力球队《中国之声》


晓城艺术团《祝福祖国》


逸景翠园柔力球队《相信》


素雅旗袍队《中国大舞台》


金色年华队《大中国》


农林丝韵艺术团《我爱你中国》



本次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组织辖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充实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居民内涵,主要宣传内容有垃圾分类、登革热防控宣传、消防安全宣传、治安防范、居家养老、大配餐、关爱长者等宣传活动,共派发了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还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作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的爱心基金存放至东山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居民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