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东环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情暖关爱老人心!
2019-08-27 16:31:12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社区老人晚年的幸福感,近日,东环社区党委联合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党建引领,情暖黄花岗”困境长者关爱活动,为社区的高龄老人送去街道和社区的温暖和问候。


走访期间,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社工服务站人员等志愿者分成六组分别对高龄老人进行慰问。


只见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教老人做一些简单的保健动作,给予老人和其家人精神的慰藉,帮助老人排查家中的安全隐患,向老人普及用气用电的安全知识,同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和祝福,温暖着老人的心。一句句真心的感谢和嘱托,激发着在职党员们的工作热情。


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激励了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更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展现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提高了在职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从而树立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




素材来源:东环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