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献表演、送礼物、焕新居……东山福利院的老人们收到了一份份暖心的祝福
2019-08-28 14:51:15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一声声暖心的祝福,

一间间明亮的寝室,

让东山福利院的老人们

感受关爱、乐享天伦!




8月25日,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所、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英雄广场志愿驿站联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到越秀区东山福利院举办“东山敬老换新颜,童趣欢乐享天伦”文明实践敬老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表演、送上慰问礼物,爱心企业免费为福利院刷新环保墙漆,给长者营造一个更加温暖舒适的安居环境!


     
     
     
     


活动上,策划人员杜女士发表讲话,表示这次活动联合公益团体,通过表演、慰问、整修居住环境等形式,为长者送上真挚温馨的祝福。


   


表演环节以志愿者杨雅茜的朗诵节目《天上的草原》作为开场。志愿者关卫等三人带来的表演《柔力球》,展现志愿者的活力风采。


随后,志愿者们依次带来《我的祖国》、《猴子捞月》、《浪花一朵朵》、《老师,辛苦啦》等节目。


小清新五张图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左右滑动进行翻看)


       
       
       
       
       


最后,全场志愿者演唱歌曲《感恩的心》,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上,爱心企业与志愿者为长者送上月饼、水果,日常用品等慰问物资,并为寿星们举办了长者生日会。长者与志愿者交流他们人生的美好往事,其乐融融。志愿者们还上门探望了行动不便的长者,送上暖心的问候。


       
       
       


       
       
       
       
       
       


小e了解到,东山福利院内因为岁月的洗礼,内墙漆逐渐已经脱落褪色,失去昔日的明亮。在本次活动上,爱心企业以长者安心、健康为服务的目标,免费提供了环保油漆和刷漆服务,并组织志愿者对内墙进行粉刷,为院内的地面做好了防护工作,使东山福利院焕然一新,让长者们生活得更加舒心。



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所联合社会公益团队,将文明之风吹到社会每一个角落,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给街坊带来更多的便利,让街坊们的生活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