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人民街99名七彩少年圆梦啦!
2019-08-30 19:47:01


8月27日,在大德中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中心,人民街“七彩少年•圆梦微心愿”(暑期)活动如期举行,人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和19位儿童家庭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人民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丹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发言:“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小朋友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教育、家长的陪伴、社会的关爱,小朋友有大大的理想也有小小的心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我们的辖区儿童,为他们完成小小的心愿,同时希望少年儿童能好好学习,长大后回馈社会”。



陈丹向七彩少年和儿童家长派发微心愿物资



“七彩少年•圆梦微心愿”项目,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集105个微心愿,通过社区“慈善超市”“微心愿”树和在职党员微信群等慈善平台,链接慈善资源,实现少年儿童“微心愿”。截止今天,该项目共得到28个单位和个人爱心捐赠,99名儿童微心愿得以实现。


海珠石社区党员杨一彬和爱心人士林小姐向七彩少年派发微心愿物资



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格局,让社区更和谐、更安全,让居民的生活更美好!


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伦玉英向七彩少年和儿童家长代表派发微心愿物资


海珠石社区在职党员陈先生儿子以及真光幼儿园老师向七彩少年派发微心愿物资


捐赠代表和圆梦七彩少年合照


状元坊社区志愿者上门慰问周同学,派发微心愿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