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新河浦社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讲会 | 新时代文明实践
2019-09-02 15:38:21

                                                                         





自广州市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东山街各社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形成“全社会人人动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东山街党工委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动员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居民群众一齐行动起来,努力营造清洁美丽的社区环境。



为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质量,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新河浦社区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要求,9月1日上午新河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新河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主题宣讲动员会,越秀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主任陈小龙、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及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50多人参与会议。



       
         
         



宣讲会首先由到会的在职党员进行自我介绍;越秀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培训,新河浦社区党委书记涂莉布置在职党员上门入户宣传和落实在社区垃圾投放点督导等工作安排;随后东山街办事处主任李影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所有与会人员行动起来,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



       
         
         



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作动员讲话,号召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入户宣传和在垃圾投放点监督指导,引导居民养成自觉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会后,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还来到东湖北大院了解定时投放和误时投放垃圾桶点建设进展,并就目前垃圾分类开展情况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