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垃圾分类,农林先行,快来get这些垃圾分类新技能!
2019-09-03 17:19:15




说起垃圾分类,

相信街坊们都对此不陌生了,

说不定很多街坊

都是垃圾分类的小能手呢!

但是也有不少迷糊的街坊

不懂怎么分类?

别急,

快看看他们是怎么学习

垃圾分类新技能的!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行动有序长效进行,近日,越秀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农林街道办事处在越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垃圾分类我带头——越秀老干部在行动”活动。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罗仲哲先向大家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老年朋友们能从自身做起,带头开展垃圾分类,让身边的亲朋好友齐齐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做好垃圾分类活动的参与者、示范者、宣传者。



随后,活动上还成立了越秀区首个离退休干部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



越秀区委老干部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陈小媛向离退休干部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发表动员讲话。她说到,广大老干部是广州改革发展的先行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现在又主动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助推垃圾分类新时尚;同时,陈小媛号召大家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员、监督员、辅导员,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
+

为了让广大老干部对垃圾分类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农林街道办事处徐燕芳为大家做了生活垃圾分类培训,针对“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怎么做”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有奖竞答小游戏吸引大家踊跃参加。








垃圾分类是一项全民性的工程,

把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出去,

共同努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目标

靠的就是“你我他”的齐齐努力,

@农林街坊,

快一起行动起来,

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图片来源:农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