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在人民!2019年人民地区慈善联盟中秋慰问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09 16:06:52

                                                                         





9月4日上午,人民街党工委、人民街道办事处联合人民地区慈善联盟,在中共海珠广场(一德)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人民地区慈善联盟中秋慰问活动。人民街党工委书记李剑怆等街领导及中国共产党海珠广场(一德)商圈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人民街行业商会联合会、广州市海味干果行业商会、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广州市食品商会、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工商个私营企业协会等企业单位负责人,人民街辖内约150位居民群众参加了慰问活动。

   

慈善联盟现场慰问活动现场


活动上,广州市食品商会郭益群会长代表慈善联盟成员单位讲话。李剑怆代表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慈善联盟各商会表示感谢;同时向商会和商家代表赠送锦旗。


   

人民街领导和捐赠本次活动商会、商家代表向困难居民代表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活动仪式后,捐赠商会及商家代表还邀请近150位困难居民代表,召开中秋茶话会,现场向困难居民代表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拉近了商家和居民群众的距离,体现了人民地区其乐融融一家亲的情怀。 此次慰问惠及困难党员、孤寡独居老人、边缘困难户、失独或单亲困难家庭等265户。        


   

人民街领导向捐赠本次慰问活动的商会和商家代表赠送锦旗


     
“人民地区慈善联盟”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收到物资和善款计119.76万余元,6824多人次得到帮助。


人民地区慈善联盟中秋茶话会活动现场,街道领导和捐赠商家代表,向困难居民代表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人民街党工委、办事处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把党、政府和社会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人民街民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