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你们辛苦啦!致敬每一位辛苦的环卫工人们!
2019-09-10 14:43:35

                                                                         



虽说已经入秋,

但是广州的天气依然高温闷热,

尽管高温包围,

环卫工人却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为了感谢在一线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传达社区对城市美容师们的关爱,近日,永泰社区党委联动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黄花岗街环卫站开展了“爱予四海同,情暖环卫工”——中秋节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早在活动开始之前,永泰社区党委便开始宣传,得到许多热心党员志愿者的报名参与,有的党员志愿者还带上家人一起为环卫工人送上关爱。




当天活动刚开始,如约而至的环卫工人到达了永泰社区居委的门口,两位小小志愿者为每一位到来的环卫工人送上一朵康乃馨。收到康乃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收到花后,工作的劳累瞬间消失了,很窝心!”


为了给环卫工人们送去最真诚的的歌声祝福,党员志愿者俞乐弹奏一曲古筝曲《我爱你中国》,由此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明月几时有》的熟悉旋律引得大家齐齐高唱为环卫工人送上祝福,令在场的环卫工人们听到后感动不已。


在节目表演完毕后,党员志愿者们亲手将中秋慰问品递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真诚地对每一位环卫工人道上一句“您辛苦了!”


活动结束后,参与其中的一名环卫工人说:“很感谢社区党委、党员志愿还有社工站的关心。虽然中秋节当天还要工作,但是一想到社区里面很多人都关心我们,我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也在这里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此次活动由永泰社区党委牵头,积极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号召更多社区居民关爱环卫工人。接下来,永泰社区党委继续联动黄花岗街社工站一起携手共筑关怀互助型社区,将爱与温暖继续传达。


素材来源:永泰社区、黄花岗街社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