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街中秋多方慰问,让需要帮助的人尝到节日味道
2019-09-10 15:04:04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人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人民地区慈善联盟和人民街爱心企业、爱心单位联合举办多场“爱在人民”--2019年人民地区中秋系列慰问活动,共同慰问街道困难党员、孤寡独居老人、边缘困难家庭、单亲失独家庭等619户,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折合约9.4万元


胜记海鲜饭店中秋敬老慰问


近日,2019年中秋慰问活动在胜记海鲜饭店举行,人大人民街工委主任龙志华、人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伦玉英和胜记海鲜饭店董事长梁锦华等参加活动。活动中,人民街近100名长者享用了胜记海鲜饭店提供的团圆午饭,并领取到一份节日慰问品。


   

龙志华发言。


   

龙志华向梁锦华赠送锦旗。


   

胜记海鲜饭店活动现场:胜记海鲜饭店经理何惠冰向参加活动的86岁卢婆婆赠送慰问品。


万菱广场中秋慰问



近日,由人民街党工委、人民街道办事处、广州市万菱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万菱公益基金会、中共海珠广场(一德)商圈党委协办,“爱在人民”--2019年人民地区万菱广场中秋慰问活动,在万菱广场户外广场举行,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龙志华发言。


活动中,龙志华主任代表人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万菱广场近4年来对人民街困难居民的关心、对人民地区慈善事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龙志华向万菱置业有限公司代表赠送锦旗。


广州市万菱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小娟等嘉宾对现场70名困难居民代表发放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万菱置业有限公司代表向现场70名困难居民代表赠送慰问品



到老人院探访人民街户籍人员


近日,广州市海味干果行业商会代表人民地区慈善联盟成员单位,到广州市老人院、越秀区东山福利院,对人民街户籍老人进行探访和慰问,送上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


   

街道、联盟代表探访慰问广州市老人院人民街户籍老人代表


“人民地区慈善联盟”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春节、中秋两大传统节日,联盟成员商家不仅捐赠慰问品,还亲自来到老人院探访老人家,同老人聊聊天,送上暖心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街道、联盟代表探访慰问广州市老人院96岁的李婆婆


   

街道、联盟代表探访慰问越秀区东山福利院的徐阿姨


图片来自于通讯员 人民街民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