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东风东路小学同学给老师们颁奖状!老师说:这是我的头一回呢
2019-09-11 15:54:44




小e听过这样一句话:

流水的熊孩子,铁打的老师。

校园生活中,

除了没完没了的考试,

少不了老师们的经典“段子”,

当初那些熟悉的唠叨

如今都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昨天是9月10日教师节,

不少老友街坊都

纷纷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东风东路小学的同学们

也一早行动起来了呢!

REC 


“老师,我爱您!”

“老师,节日快乐!”


昨天上午,东风东路小学的校园里响起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和告白声,当老师们走进校园或者班级,同学们就举着“最有爱心奖”、“最具幽默奖”、“最体贴老师”等一张张五颜六色的自制奖状颁给老师,以这种方式向敬爱的老师送上节日祝福,让今年的教师节充满了惊喜和温馨。











据了解,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东风东路小学的同学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老师们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特别的奖状,也绞尽脑汁地为每一位老师量身定制了一个个独特的“称号”。


为老师们定制的称号:

“亲爱的杨老师,因您在我气馁的时候鼓励我,给您颁发‘最有责任感’老师。”


“亲爱的陈老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特此授予您‘智能科技奖’老师。”


……

像这样各式各样的称呼,今天,东风东路小学每一位老师都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奖状,就连校门口的门卫叔叔、校园的清洁阿姨也都收到来自同学们亲手奉上的“奖状”!


“一直以来,总是老师给我们学生颁发奖状,今天教师节,我们也想给敬爱的老师们颁奖,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不少同学们纷纷说道,他们是用心根据每位老师的性格特点、教学方式、印象评语等等想出了各式各样的昵称,并冠以最贴切的“荣誉称号”。


拿到“奖状”的老师们都感动不已,“我从教这么多年,拿到了很多奖项,但头一回是由学生给我颁奖,感觉很温暖!这让作为老师的我们感到,我们的付出,孩子们是能看到和体验到的。”老师们说道。




Teachers' Day
教师节快乐


一纸薄笺,承载着同学们深深的祝福;

千言盛赞,融尽了同学们浓浓的敬意。

在此,小e也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图片来源:东风东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