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白云街的在职党员做了这些服务!献血助人,慰问送爱心
2019-09-12 16:00:15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啦!

在这个人月团圆的日子,

白云街多个社区的在职党员积极服务社区,

献爱心,送温暖!



永胜上沙社区
联合建行齐献血,上门慰问暖民心


每一年,白云街永胜上沙社区都会联合辖内的建设银行越秀支行,组织支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回报社会、献礼70年”为主题,包括在职党员在内的八十余名员工积极参加。




对于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建设银行越秀支行行长称:“建行作为国有企业,应当负起相当的社会责任,而且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可以帮助到很多人。”


现场回顾



另外,永胜上沙社区党委还联同建设银行越秀支行在职党员,为辖内的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慰问一行人与困难群众聊天以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以便未来社区工作的继续开展。同时,还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在收到社区党委和在职党员的慰问后,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并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花园新村社区
认领微心愿圆梦,中秋探访送祝福


为积极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花园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中,13名在职党员分别认领了5名困难家庭学生的微心愿,并通过现场捐赠方式,将资助物品送至困难学生的手中。




困难学生小梁,在学校需要手机来交作业,可是现在所使用的手机摄像功能不佳,希望能有一台摄影成像较好的手机。越秀区燃气所在职党员在了解情况后,为她提供了一台摄影成像较好的手机。小梁非常感谢燃气所叔叔阿姨对她的关心,并表示以后会努力读书回报社会。


除此以外,适逢中秋到来,花园新村社区党委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开展中秋探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百岁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以及祝福,还邀请剪发师为老人们义务剪发。



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后,在职党员们表示:“在党建引领的作用下,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开展得这么有声有色,感觉很开心,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加。”


图片由永胜上沙社区、花园新村社区提供